我要你放下,要你清空自己,要不你要怎樣充實自己呢?=)

当机会来了,请记得敲门。
when you knock my door.;D


獻給謝薇嘉小姐,感謝她的善良,這裡才得以開展。;)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538; The Moon forgets.

親愛的,看不見的,是不是等于不存在?
有一天你那么問我。

不對啊,我說。
我看不見你,卻依然感到溫暖。


其實你知道嗎,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個你珍惜的人每一個讓你生活更精彩的人,都是月亮。也許他/她是你家人,朋友又或者是讓你心動的那人,這些人都是你的我的他的月亮。我們總是在白天過得很精彩很快樂,到了晚上夜深了才知道再耀眼的星星也有黯淡的時刻,我們都一樣,快樂的背后總是有自己的哀傷,故事的背后總是有另一段故事,到了晚上你總會靜下來思考,然后感受那種一個人的感覺。

這個時候月亮出來了。
你在白天一定看不到月亮,也對,畢竟誰會去頂著那么大的太陽去找月亮呢?呵呵。其實月亮一直都在,只是我們忘了月亮。當你一個人的時候,月亮都在。


是我們忘記了快樂,還是快樂忘記了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親愛的,你明白嗎?月亮一直都在。所以你要快樂,很快樂,很很很快樂。


給你 :538天,我一直都在;)
Springsteen by Eric Church.

5 条评论:

  1. 因为心中富有。。所以才会感受到月亮,即使是雨天。。

    回复删除
  2. 其實月亮一直都在,只是我們忘了月亮。
    我们身边都有这样的一个人,应该被珍惜的人。

    回复删除
  3. Smoke:我们身边,总是需要一个珍惜自己的人,也需要被珍惜的人 ;)

    回复删除
  4. 忽然非常想念你的文字,你在哪里了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