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放下,要你清空自己,要不你要怎樣充實自己呢?=)

当机会来了,请记得敲门。
when you knock my door.;D


獻給謝薇嘉小姐,感謝她的善良,這裡才得以開展。;)

2014年1月30日星期四

It's your faith that makes you stronger

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個轉角后面究竟是什么在等待你。

假設你正在騎腳踏車,騎著騎著你來到了分岔路。好吧,要么左邊要么右邊。左邊可能有美女,可是右邊又好像有大美女在等你。
直覺告訴你大美女總是比美女來得有吸引力,你轉了右邊。該死,你遇到野狗。

然后你心里os, "美女們都去哪了?!”。


對啊,你不知道下一個遇到的人,他/她會在你生命里留下什么痕跡。
走得再快,你錯過的不止過程,你還錯過了人和事。你寧愿錯過十個風景,也不會選擇錯過里面的人。


因為你所遇見的人才是讓你長大的原因。
你原本什么都不是,但是因為你遇見的人他們一個接一個地把你塑造成你現在的模樣。你可能很獨立,因為你遇見的人把你留在了后面,所以你開始明白到最后還是自己最可靠。你可能依賴性很強,因為你遇見的人把你呵護在懷里,你不需要做決定,你習慣依賴。你可能很不負責任,因為你遇見的人沒有讓你知道責任的重要性,你不需要負責,因為有人幫你收拾爛攤子。

到底發生了什么事,讓你選擇只相信自己,然后用笑容來隱藏自己的問題。
可是你不可能什么都不做,也不往前走。但是我沒有要你跑,我要你慢慢走。



相信別人,和學會飛翔學會談戀愛是同一碼子的事。
該來的總會來。不會來的,你等也沒有用。

親愛的,只要你一步一步來。


你趕著去哪里?
你一步一步來,卸下高高的心防,選擇相信伸過來的手。

親愛的,只要你一步一步來。
和過年一樣,你一定得過了初一,才會有你的元宵,急不來的。

啊對了,新年快樂:)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by AirSupp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