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放下,要你清空自己,要不你要怎樣充實自己呢?=)

当机会来了,请记得敲门。
when you knock my door.;D


獻給謝薇嘉小姐,感謝她的善良,這裡才得以開展。;)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78; 微雨之城

原來藤井樹出了新書。




星期天在大眾背著背包逛逛的時候瞄到書架上面的新書,嗯,感覺很不錯。有時候你會覺得有些人很膚淺,一本書好不好看你要親自去體驗親自用自己的雙眸去閱讀每一個文字去體會每一個角落的靈魂。公平地來說,沒有一定好看的書,因為你還沒看呢。

就好像你覺得Justin Bieber長得很帥還有點稚氣看了很想捏下去,你也可以認為Lady GaGa性感得讓你流鼻血,好看和不好看是自己定義的,呵呵。

說起來真的有點抱歉,我是找不到六弄咖啡館才找到微雨之城的。有時候你去書局,皮夾滿滿可是兩手空空出來你會有點沮喪的。真的,沒錢不要去書市,因為你會很難過。老媽說,人家是賭博賭窮,我們姐弟倆是買書買窮;)

老媽這輩子說錯幾句話。

1. 再窮也不能窮教育。(ok,她現在後悔了,我們姐弟倆買書買到那麼恐怖)

2. 我不會干涉我的孩子和異性交往。(你們也應該體會過,有哪個異性朋友傳短訊來她是不問的?)

3. 我本來是講笑話高手,只是遇到你爸爸,無敵最寂寞,天資都被磨鈍了。(結果老爸白了老媽一眼,兩個人就在我們面前鬥嘴)



其實這本書還真的很不錯。
p/s : 一句話,抱歉,你還是得自己去看。



Better Together - JackJohnson

5 条评论:

  1. 這就是藤井樹說的「沒有好或不好的作品,只有你喜不喜歡的作品」。


    想說,你媽好幽默。=)

    回复删除
  2. 还是很推 《从开始到现在》 。
    Emm ,照藤井树的 ,《六弄咖啡馆》 不是我喜欢的作品啊 ··

    回复删除
  3. 或许我能帮你弄到《六弄咖啡馆》这本书 =]
    但别抱太大期望 =X

    等我追完过后就会去看你介绍的这本
    了 xD

    回复删除
  4. 人家是賭博賭窮,我們姐弟倆是買書買窮;)

    i like tis...=D

    回复删除
  5. 嘉琪 :我妈妈是超级妈妈,很爱搞笑,呵呵..

    芷酱 :六弄其实还不错,感觉很好的..

    Kelvin : 嗯,过两天就去你家拿,到时候再给你个电话,谢谢你=)

    John : 我妈妈的名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