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放下,要你清空自己,要不你要怎樣充實自己呢?=)

当机会来了,请记得敲门。
when you knock my door.;D


獻給謝薇嘉小姐,感謝她的善良,這裡才得以開展。;)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73; 請你快樂。




快樂的時候,
我的翅膀張開了,我碰到天空。
我算是天使嗎?











請你快樂。=)
在某時候,你也可以當天使。只要你相信,你就是。


TheTruth - Kris Allen

4 条评论:

  1. 啊! 那隻小狗很可愛。
    可是太瘦了 :(

    回复删除
  2. 要常快乐!

    狗狗好可爱leh~

    回复删除
  3. 小狗的衣服萌得可愛啊 =w=

    回复删除
  4. 皓冰 : 嘿,沙發的感覺如何?它..是真的很瘦><

    樂淇 : 你也要常快樂=)

    AhWhy : 呵呵,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也看了很久,原來是衣服在作怪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