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放下,要你清空自己,要不你要怎樣充實自己呢?=)

当机会来了,请记得敲门。
when you knock my door.;D


獻給謝薇嘉小姐,感謝她的善良,這裡才得以開展。;)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66 ;給你,情人節快樂

我選擇情人節這天搬到這裡。沒有為什麼。


和你們分享一個小故事。

傍晚我們一家四口坐在廚房吃晚餐。老爸,老媽,老姐,我。
然後你開始想像,我們每個人有一隻碗,碗裡面有飯,旁邊有湯,前邊有老媽的菜。過年,唯一不討喜的地方就是你得一直吃循環的食物,我開始悲哀起面前的鹵雞,它至少被循環了一次,今天又死了一次。ok,結果就是被老媽罵==

Anyway這不是重點。老媽說起有花店的朋友告訴她說有個男生用Rm1600送了九十九朵玫瑰花給女朋友,然後開始感嘆現在的年輕人價值觀變了,這個,還有那個,當然我們都很熟悉,不過誰家父母不這樣?呵呵。

老媽說送花給女朋友是為了滿足女生的虛榮心,我說其實男朋友送花給女朋友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男生也得負點責任了,呵呵



情人節,是個好日子,不管你單身,還是有情人。
為單身歡呼,為有情祝福=)


情人節快樂。
愛你,愛你們。



(我家漂亮嗎?)
Lets Be Honest - Brands Outlet.

6 条评论:

  1. 越来越喜欢你的文笔了 =]
    情人节快乐 ~~

    回复删除
  2. 喜欢你的新家。=) 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3. Kelvin : 我们好久没聚聚了..情人节快乐=)
    嘉琪 : 明天找个时间过起你那边=)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4. 哇咔咔,我也來咯,
    不錯的模板。

    回复删除
  5. banner的字你写的啊? 那个不不不 很有你的style
    舊家的搬家文開始用繁體字,所以我也響應一下 XD

    你跟你老媽很常聊天哦? 又有你老媽的語錄了 lol
    新家不錯看,上面的圖片是tumblr找的?

    -zhijiang

    回复删除
  6. 月愔 : 呵呵,要感謝紫夜的幫忙和意見...以後常來噢;P

    芷醬 : 還是一樣,紫夜的幫忙,部落格能開張她功勞不小,圖片是自己很久以前在網絡上面看到很喜歡才收集下來的..對,我們每次無厘頭聊天,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