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放下,要你清空自己,要不你要怎樣充實自己呢?=)

当机会来了,请记得敲门。
when you knock my door.;D


獻給謝薇嘉小姐,感謝她的善良,這裡才得以開展。;)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68; 你說起我的回憶。

自己最喜歡的老師。
嗯,是的。


可你總會覺得“敬愛”,敬重“這類的詞你看不慣,因為這種詞只有寫作文的時候才會用上。平時的口語我們說起那位對自己很重要的老師我們還是不自覺會用起”最喜歡這個詞“,呵呵呵,不是嗎?

有天的同學聚會裡的有句話是這樣的,

”eh,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

這個句子容易明白,也說得舒服。反正不是寫作文或者演講,啊,我們說話還是舒服點比較好。呵呵。


喲嘿,我們和生物老師。

那天回去學校看老師,放學時間,老師們都在辦公室裡面,一推開門都是老師的問候,那種感覺只有你待了好幾年的地方,帶了你好幾年的老師才會給你的溫暖。每年的畢業班都會有個共同點,就是會自稱自己的班是最壞的班,呵呵呵,其實大家都很壞,只是看你多壞。當然,你不會喜歡學校,因為規矩太多,但是你會思念學校。



或許囚犯從監獄出來,他也會懷念監獄。(只是假設)



思念公教中學的一晚。
Gotta Be Somebody - ShayneWard

8 条评论:

  1. 我也是很怀念,怀念2005年我们毕业的那一天=]

    回复删除
  2. 想念监狱,哈哈哈哈。

    我以前不喜欢去上学,每天都在等星期五。可是现在很想念以前跟同学一起上课的感觉。 =(

    回复删除
  3. Kelvin : 嗯,六年了,很快啊@@

    嘉琪 : 學校就是有了朋友,才會精彩=)

    回复删除
  4. "你不會喜歡學校,因為規矩太多,但是你會思念學校。"

    你写出我的心声,很棒的句子!

    马上连接你的blog *

    回复删除
  5. 你的确说起了我的回忆。 :)

    回复删除
  6. 令狐火野 : 謝謝你噢色去到你的部落格才發現原來讀法律系的攝影也那麼棒,也鏈接你的部落格=)

    薇笑 : 我們都有過同一段回憶;)

    回复删除
  7. 你的文字,没有想说的。
    你的照片,俊生的衣服很白,灯光的关系。
    其实除了需要很早起身 很迟放学 ,没有不喜欢学校的地方。
    然后很迟放学,城市的根本没有这个烦恼,所以,我还是喜欢学校的。

    -zhi

    回复删除
  8. 芷醬 : 哈哈,學校還是有很多可取之處的XD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