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放下,要你清空自己,要不你要怎樣充實自己呢?=)

当机会来了,请记得敲门。
when you knock my door.;D


獻給謝薇嘉小姐,感謝她的善良,這裡才得以開展。;)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92; 請別讓她流淚。

給你。


我曾經告訴過自己,不能讓你流淚。



你眼角的淚珠會換換地順著臉部的輪廓滑下,就像一顆顆流星在我的天空劃過。或許你的臉,就是我的天空。只是我的天空今晚下去雨來,下的很大,打在地上的時候很疼很疼。

熟悉的側臉。
我從你的側臉看到了另一個世界。全世界只有我熟悉這張熟悉的側臉,而這張側臉只存在我的眼睛裡,卻不存在於你的世界裡。

或許那麼說吧,也許你不是真正地在看著那一張熟悉的臉,而是正在“傾訴著”。你正對著那張“你熟悉的側臉”說話,只是對方聽不見。 -- 那些藤井樹教我的事。

你看見了那張側臉,花上幾秒來傾訴,就好像已經把心底的話告訴了對方一遍,無聲,卻比更多方式來得猶豫,還帶點浪漫。



你呢?你曾經對你生命中那張熟悉的側臉,傾訴過什麼?


Anyway , 浪漫,可以是開心的時候用的詞,也可以是傷心的時候用的詞。
別哭了,好嗎? 心疼了。


這個世界,只有笑容配得上你。
You're My Angel by West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