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放下,要你清空自己,要不你要怎樣充實自己呢?=)

当机会来了,请记得敲门。
when you knock my door.;D


獻給謝薇嘉小姐,感謝她的善良,這裡才得以開展。;)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98; 感覺。


我知道我最近沒有更新部落。


看到留言箱那邊有朋友說這裡有感性的浪漫,看了很心裡暖暖的,或許這就是自己找了很久卻又找不到的。
就好像你開咖啡館那樣,顧客不多也沒關係,重要的是氣氛。


嗯,重要的是氣氛。
氣氛會改變你的心情。也許今天氣氛很好,你會精神很多。


寫部落格的好處是,你能夠什麼時候想寫就寫,想停就停。很有性格,呵呵。有朋友問,這麼做不怕會失去常來閱讀你的文字的朋友嗎?笑了笑回答他,真正喜歡這裡氣氛的人,不會因為你不經常更新而離開這裡的,因為這裡重要的不是文字,也不是我,是那個氣氛。


對,感覺。這是個很重要的詞。
這裡,什麼都沒有。有感覺就好了,就好像你愛上了一個女生,沒有原因,只是感覺。喜歡一個人很簡單,不要去問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你就讓它簡簡單單地就好了,只因為你有了感覺。嗯,那樣會輕鬆很多,快樂很多。




這個星期,多事之秋。
成績快放榜了。為我加油。





當你閱讀別人的文字,文筆其實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是那個感覺。
有個女孩叫Feeling, 也可以有種文字叫feeling。
恭喜你,你在閱讀這feeling.=)



Sweet Serendipity by LeeDeWyze.

6 条评论:

  1. 很慶幸你還知道你最近沒有更新部落 XD

    嗯對,真正喜歡這裡的,該留下還是會留下,不想留下的呢,強留也沒用對吧。

    加油 :)

    回复删除
  2. 最近你的文字里出现了很多藤井树和emo,怎么啦???

    回复删除
  3. 嘿,其實我認為部落格有自己就够了。氣氛和讀者是次要。也許哪天會有一些人離開,但最後還是會有一批新的人進來。

    如此循環著。

    回复删除
  4. 有感覺就好了,就好像你愛上了一個女生,沒有原因,只是感覺。

    =)

    回复删除
  5. 喜歡你這句:真正喜歡這裡氣氛的人,不會因為你不經常更新而離開這裡的。<3

    :)

    回复删除
  6. 紫夜 : 我很有廉恥心的ok==...所以,你要常來,要不然沒有看到你的留言還真的會有點失望(給你壓力XD)

    馨 : 呵呵,沒事,最近讀了很多,然後感受很多,多事之秋嘛=)

    啊步 : 嗯,對,部落格因為自己才精彩完全贊同;)

    昇 : ;)

    亦雯 : 謝謝你,每次去你的家都覺得那邊很漂亮,呵呵,你家的氣氛比我這裡更特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