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放下,要你清空自己,要不你要怎樣充實自己呢?=)

当机会来了,请记得敲门。
when you knock my door.;D


獻給謝薇嘉小姐,感謝她的善良,這裡才得以開展。;)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319; Picture perfect memories scattered all around the floor

當你重復地聽一首歌的時候,你會舍不得把它換掉。
人,也一樣。


我們都不舍得換掉身邊的人對嗎?

我知道,有時候你只是需要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有時候你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讓你走下去的理由。我不懂為什么,但很多事情你只需要一個理由,這個理由就好像你的信仰,因為你相信它,所以你腦子里總會有撐下去的理由。就好像你做數學題那樣,你看著題目發呆永遠都不會有答案,所以你得去做出來。

寫錯了?我們還有橡皮擦啊親愛的。
擦掉,再寫過唄。;)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少了你就不一樣的。
但你的世界會因為少了什么就不一樣。少了人,少了東西,甚至是少了一個聲音之類的,都會不一樣。

而且很不一樣,對嗎?


我們總是在告訴自己,沒關系,下次我們會遇到更好的。真的有遇到嗎?
他/她可能是你要找的人,他可能是你的好朋友,也可能是你的另一半。沒有人知道眼前這段關系會不會遇到更好的對象,我只知道,這世界上一定有其他更好的人,但我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我珍惜眼前的你。眼前的你們。


“不管你遇到什么問題,把它放遠去想,你就會知道,那根本不算什么...”
“我不太了解你的意思。"
"我這么說吧, 因為知足了,所以要求少了。”"既然要求少了,人就快樂了。“




因為知足了,要求就少了。



p/s : 愛你,愛你們。
Need You Now by Lady Antebellum

2 条评论:

  1. "这个理由就好像你的信仰"
    你写的东西总给我有共鸣,大大like =D

    回复删除
  2. 有时候只是需要一个可以让我走下去的理由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