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放下,要你清空自己,要不你要怎樣充實自己呢?=)

当机会来了,请记得敲门。
when you knock my door.;D


獻給謝薇嘉小姐,感謝她的善良,這裡才得以開展。;)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297; Testing.1.2.3

有時候我們總是以為自己很懂得愛情。對嗎?

你懂嗎?
我不太懂,所以我只能牽著她走過所有的一切,一邊走一邊學習。

就好像你學車一樣,你也只能一邊在路上走一邊學習怎么去控制那個該死的clutch。是的,你偶爾會死火,就好像你的愛情偶爾會跌了倒那樣,不管是車子死火還是愛情上的跌倒,你的臉上都會熱辣辣的,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不過沒關系,親愛的,你只要勇敢地去征服那輛該死的manual車, 又或者是鼓起勇氣去和你的另一半走下去,你總會走過去的。

很多時候,只差走過去。
親愛的,你必須相信。


我忘了告訴你。
相信我。相信你自己。 =)



有時候我們總是以為自己很懂得友情。對嗎?

你懂嗎?
我還算懂,呵呵。所以我知道即使我們幾個不常聯絡,也不會有問題。

就像你吃媽咪的炒飯一樣,你常常不回家常常在外邊吃飯。嗯,外面的味道總是不一樣,畢竟煮的那個人都不知道自己煮給誰吃,也不會想去知道。有一天你回家了,你會知道其實有些東西真的代替不了那些你原本就熟悉的東西。噢,或者說味道。當你腦子里認定了就只有那幾個人是你的兄弟或者姐妹,那些人永遠不會變。

你可能在新環境有很多朋友。
但是,他們還是差那么一點點。

我想告訴你。
有時候我真的很需要你們。真的。



靠!已經一年了!

左邊那個是來搗亂的。呵呵。


沒關系,親愛的你總會摸摸我的頭說,"人嘛,總會長大的。不是嗎?"
長大,總是需要和一些東西說再見。盡管你不是很愿意。


你懂嗎?




五十四天之後我再次回來這里。真的,感覺很久沒有那么好了。
p/s : 說真的,這個新頁面怎么樣? ;)




p/s : 我愛你。愛你們。
What Faith Can Do by Kutless.

5 条评论:

  1. 我找了好久,才知道要在这里留言><
    老实说新页面不错,只是有点乱(对我来讲)

    回复删除
  2. 兔子 : 呵呵 , 我知道,不過這個頁面真的很有新鮮感的..

    回复删除
  3. 所以說,這個新頁面真是挺不錯的。
    很特別、很新鮮xD

    到底是怎麼弄的啊?

    回复删除
  4. 页面还不错 干干净净的
    最近也有在讨论,真的,无论如何,新的总比旧的差一点点,毕竟有空白的几年啊

    回复删除
  5. 新页面很赞。
    season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