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放下,要你清空自己,要不你要怎樣充實自己呢?=)

当机会来了,请记得敲门。
when you knock my door.;D


獻給謝薇嘉小姐,感謝她的善良,這裡才得以開展。;)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71; the world will force you to smile.

下午四點。今天過得不咋樣。

無所事事。

1. 剛才學車的uncle來我家,告訴我這個星期日早上有交通規則考試。
2. 我不喜歡考試。
3. 我不懂考試為何物。

今天早上起來。十點。

1. 我拿起手機信息她。
2. 喉嚨再次疼起來,可是我懶惰喝水。
3. 然後我開始詛咒該死的天氣。


非常想念在營裡的你們。
I Wanna Know What Love Is - MariahCarey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