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放下,要你清空自己,要不你要怎樣充實自己呢?=)

当机会来了,请记得敲门。
when you knock my door.;D


獻給謝薇嘉小姐,感謝她的善良,這裡才得以開展。;)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116; 這就是生活。

  1. 最近心情有點小起伏。
  2. 還有一個月就要開學了。
  3. 中六。
  4. 但不是因為中六,只是心情沉淀下來了,比較沉默。



  1. 病了四天。
  2. 發燒喉嚨痛傷風氣喘流鼻血。
  3. 還有這個那個。
  4. 休息了三天,再度回到股票公司工作。
  5. 嗯,其實感覺還不錯。
  6. 真的很不錯。
  7. 是的。真的很不錯。

  1. 一樓有一位態度不是很好的女員工。
  2. 一個人如果沒有EQ,那他是失敗的。
  3. 這個女員工很失敗。
  4. 唉。

  1. 三月一定是讓人思考的一個月。
  2. 最近想了很多很多,也明白了很多很多。
  3. 當你明白了很多以前看不透摸不透的東西的時候,你會看穿很多事情很多人。
  1. 四月應該是讓人重新開始的一個月。
  2. 應該是吧。
  3. 今天還只是四月的第六天,我還不確定。
  4. 然后你可以重新整理心情,整理房間。
  5. 房間和心情是一樣的,有時候你房間很亂,心里其實也同樣的亂。
p/s : 我的房間很整齊,你呢?




放長假的好處是你可以心如止水地區思考自己的目標到底是什么。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即使你得到你想要的,你也不會有感覺。六個月的長假,好了,最后一個月。


這段日子還是過得挺不錯的。=)

p/s : 不是心情不好,只是心情沉淀了。

心情沉淀的時候,你找個很信任的人靠著,不說話,也可以很舒服,很踏實。



如果你有讓人感覺踏實的能力,請好好珍惜,因為那很珍貴。
加油,愛你,愛你們。;)




給我的學弟們 : 明天加油,痛痛快快地打上一仗,把決賽贏下來!


If I Die Young by The Band Perry

6 条评论:

  1. 弟,未来的路不管崎岖蜿蜒,总会有看到美丽风景的地方,只要用心地走,就能达到想要的目的地,路长也有它的价值 =)

    加油!

    回复删除
  2. 等你更新等好久了。

    这段时间你已经想好了你的目标,真羡慕你啊。我还在彷徨呢。

    回复删除
  3. 第一次来,很干净的感觉。=)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等很久了。
    我应该没有说过,你是很有想法的男生吧 XD
    你的目标很以前开始就算蛮坚定的,动摇的幅度不大。
    很高兴你能坚持这么久啊!

    opps 药罐子回来了 LOL

    回复删除
  5. 姐 : 嗯,开学了一定会更努力去读书完成梦想,值得就好=)

    嘉琪 : 呵呵,也没什么啦...别着急,你也会找到你的路的;)

    娃 : 谢谢,你的房间一定很干净=)

    双芷酱 : 抱歉,最近没时间上来..应该没有说过吧?不过还是很开心看到这个形容词,很喜欢,呵呵...药罐子今天就解决了phew~

    回复删除
  6. 感觉“你的房间真的整齐了”。
    生活加油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