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放下,要你清空自己,要不你要怎樣充實自己呢?=)

当机会来了,请记得敲门。
when you knock my door.;D


獻給謝薇嘉小姐,感謝她的善良,這裡才得以開展。;)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128; Mariah Carey唱歌给我听。

今天星期日,天气晴。

这种开头很像小学四年级写不超过120个字的小作文,很简单,很方便。
所以,还是方便的好。报告一下今天的天气你又不会多一块肉==

  1. 我还在倒数开学的日子。
  2. 那种感觉怪怪的。
  3. 举个例子证明给你看。
  4. 假如你今天在逛街,你看到一个75分的女生。
  5. 不追可惜,追了后悔。
  6. 啊,我找到形容词了。
那种“欠打的感觉”。


你要学会习惯这种感觉,毕竟你不可能每天都那么幸运,面对抉择的时候你就得选择,选了不能够后悔,只能够往前看。今天你选择了一个科目,那好,你只需要好好地把她读好;今天你选择了一种口味的冰淇淋,你不太喜欢那个味道,你只可以把它吃完。



你看到自己喜欢的男生/女生,你有一百个和他/她在一起的理由;
你面对自己厌倦的男生/女生,你有一百个和他/她说分手的原因。

最近看到很多朋友都如此,你只能够说可惜。当你决定和一个人开始一点感情的时候,你就要知道有些责任是必须扛起的,责任不等于爱情,但爱情却可以是责任,当然,也没有谁对谁错。

不要怕错,就连Mariah Carey也不知道爱情是什么,所以她才唱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既然她都搞不懂,那你也可以很大声说你不懂。


我在吉隆坡看到一件很有意思的T-Shirt。
上面写着 “ Just Shout Out What You Know About Love" , 嘿,有意思。



今天我們走在路边,你走在我右边,我走在你左边。
路边车子多,你走我右边比较好,比较安全。

p/s : 慢慢地走吧亲爱的。慢慢来,比较快。

Now I'm in a whole new world with you.
A Whole New World by PeaboBryson & Regina Belle

5 条评论:

  1. 你的科目用她 。

    回复删除
  2. ZhiJiang : 我比较喜欢用修辞XD

    回复删除
  3. 喜歡那個恐龍的圖片,太可愛了!!!!
    我記得彎彎的新書《歐洲go了沒》拍到那邊有一件t-shirt寫著:my girlfriend go to London just buy me a lousy t-shirt.
    大概是這樣的,其實我忘了,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用她,是因为你是男生还是你觉得你选的科目 她 比较适合 ?
    因为我觉得 他 比较接近。

    不了解你的 可惜 。
    是不是有 九把刀 在里面阿 ?XD

    回复删除
  5. 啊歪 : 呵呵,我也很喜欢那种图片,很可爱...弯弯的那件t-shirt我看过,看了直接大笑,买衣服就是要买这种的XD

    双芷酱 : 我会告诉你 后者才是我的答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