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放下,要你清空自己,要不你要怎樣充實自己呢?=)

当机会来了,请记得敲门。
when you knock my door.;D


獻給謝薇嘉小姐,感謝她的善良,這裡才得以開展。;)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136;平凡?那才是好事。

  1. 你說我生病的時候很像小孩子,我笑了。
  2. 你說我發脾氣的時候也很像小孩子,我也笑了。
  3. 你說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很像小孩子,我也笑了。
當小孩子感覺其實很不錯,但你要記得不能當太久,一天就讓你當一個小時的小孩子,人就是要保留一點點童真,那樣你回頭的時候才不會忘記你自己。嗯,那樣才是對的。=)

以前十六歲的時候看姐姐學駕車,很想快點長大,學駕車,到處跑啊跑。
現在十八歲的時候自己要學駕車,很想慢慢來,想要有人載自己到處跑啊跑。

你還是你,只是心態變了。

記得,你要為自己加油。

有時候你會遇到些瓶頸,沒關系,你只需要退后兩步,然后再沖上去。還沒有沖出來?不要緊,再試一試你又不會損失什么東西。

真的,你的生活不需要太完美。
其實,你要為生活的不完美感到開心,那才是正常人的生活。完美的生活?那只有電影才有的東西,別去想了。

對了,我也不需要一個太完美的女朋友。

嗯,女朋友不需要太完美。當你給我最完美的東西,我倒會覺得挺怪的,有缺陷的東西,很多時候比完美的東西來得更加美麗。人嘛,總是沒有十全十美的,當你嫌別人這個不好那個不好,你也得看看自己是什么東西。朋友總是嚷著要找個很漂亮很聰明很有身材很有幽默感很活潑的女生,不不不,那太累了,你還沒有選人你就把那么多女生淘汰了。你能做的就只是拍拍他的肩膀,祝他好運吧XD

親愛的,你不需要完美。=)
平淡的愛情?傻瓜,平淡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我挺喜歡這張。被男人親,其實也不是什么壞事,對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