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放下,要你清空自己,要不你要怎樣充實自己呢?=)

当机会来了,请记得敲门。
when you knock my door.;D


獻給謝薇嘉小姐,感謝她的善良,這裡才得以開展。;)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147; 调整。

有时候你要学会放慢脚步,那样你才会把事情看得清楚一些。


1.
这几天感叹很多事情。人家说毕业后你才会看到这个世界是如此的大,果然。当然,你也不会去想象这些问题。你看到很多,事业学业家庭爱情等等等等。不过没有关系,华女在面书说过十八岁就像一朵玫瑰,娇艳欲滴等待绽放;与其懦弱,不如打起精神来重新振作。你才十八岁耶,别告诉我你累了。==

2.
我告诉薇嘉要记得为自己加油,记得相信自己。其实我也该这么告诉自己,星期一中六要开学了而我还没有任何的心理准备。到了学校新的环境新的事物新的朋友圈子,还有很多素未谋面的unknown. Anyway , 我总会在这样的环境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个舞台。


3.
有些人的话总是会起很大的作用,他们的一句话胜过其他人的千言万语。我总是心怀感激,因为我遇到了你,遇到了你们。=)

4.
有时候你要学会调整心态。

5.
有时候你不必急着做决定,因为那对你作出正确的决定没什么帮助。

Six.
你总会遇到一些问题。只要你闯得过去,这些只是一些不起眼的考验;如果你闯不过去,这些会纠缠你一辈子。亲爱的,我不总是对你说吗?只要你相信,总会没事的,一切都会过去的。

Seven.
对,总会没事的。

Eight.
我们都在学习不找借口来掩饰自己的问题。人总是这样的,你赢了,你有一百个赢的理由。你输了,你也当然会有一百个输的理由。

Nine.
也许你会觉得解决问题解决得很累。那又有什么关系?累了你可以休息,累不是你可以说放下就放下的理由。

Ten.
因为你相信,所以你会去努力。


亲爱的,你要学会相信。
爱你,爱你们。=)



p/s : 你要一点一点地走过来,那样的生活才算精彩=)


I can open your eyes, take you wonder by wonder.
A Whole New World by Peabo Bryson&Regina Belle

6 条评论:

  1. 你也要加油,雖然你一直都知道 :)

    回复删除
  2. 薇嘉 : 嗯,总是一直在提醒自己,只是有时候脑子不听话,呵呵.

    回复删除
  3. 文章内总能找到鼓励的话,真是乐观射手男。
    加油,为你也为未来。

    zhi

    回复删除
  4. 加油噢。
    給你一個微笑。:)

    回复删除
  5. 在一个素未谋面环境里寻找属于自己的一个舞台很不容易呢。
    加油!:)

    回复删除
  6. Zhi : 呵呵,人就是要乐观一点点嘛=)

    亦雯 : 你也加油,也给你个微笑=)

    素 : 嗯,真的很不容易,要让自己习惯这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