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放下,要你清空自己,要不你要怎樣充實自己呢?=)

当机会来了,请记得敲门。
when you knock my door.;D


獻給謝薇嘉小姐,感謝她的善良,這裡才得以開展。;)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162; 6 - 2 -2 - 1 = 1。

给,唯一的你们。

早上我收到Eric线过来的信息:

Good bye bro , 我也不懂要讲什么。只是很不舍得吧了。记得有回马六甲一定要讲,不然就很少机会能gather了。不要写太多了不然眼睛一直进沙。 保重。 Sorry thanks and goodbye ~ "

看到这些心里酸了一下,这些日子的失落和不舍顿时涌上脑海。 这个月两个离开了,下个月又两个离开了。下下个月又一个离开了。 6 - 2 - 2 -1 = 1 。 这道数学题对我们留个来说都是一样的,看了鼻子会酸,又或者会很老土地说眼睛进沙了,其实都在偷偷擦泪。

我曾经很失落,只有我一个人待在这里,就好象每个人去了飞机场,他们一个接一个地飞走,而自己还在原地奋斗。开学的时候我必须习惯没有你们的日子,也许我也是可以在学校混得很好,但我更愿意和你们待在一起。

原来用快乐来掩饰自己的落寞是这种感觉。
当然,我也对新生活感到很乐观很快乐,但这也拿不走心里地那份落寞和不舍。


我们六个。
一起加油吧=)

总会说再见,总会再相聚。
也许我和Eric一样不知道该说什么。就这些了。

p/s : 我的眼睛也进沙了。


爱你,爱你们。
You'll Be In My Heart by Phil Collins.

4 条评论:

  1. 被你的文字感染得心情有一點沉重。

    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
  2. 嘉琪 : 没想到把情绪带给你了,真对不住...也祝福你,加油 =)

    回复删除
  3.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別太傷心了。至少曾經一起瘋狂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