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放下,要你清空自己,要不你要怎樣充實自己呢?=)

当机会来了,请记得敲门。
when you knock my door.;D


獻給謝薇嘉小姐,感謝她的善良,這裡才得以開展。;)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182; Throw your soul through every open door,

我知道当我的读者真的有点辛苦。呵呵。

这里的文章总是没有定期更新,有时候你一个星期能够看到两篇,有时候一个月你只读到一篇,又或者说需要一点点运气才能够看到新的文字。抱歉抱歉,可能搬家后自己把这里当成一个能够让自己放松的小地方,有心情有感觉才过来这里写写东西。

古城里有条小巷,巷子里有一摊卖小吃的,你不可能天天都吃到这个安哥的小吃,因为他是看心情摆摊,要么就看天气,很有性格。呵呵。可能有时候下雨天他也在卖,嗯,可能他喜欢凉快?==...不过这个安哥的摊子总是挤满了人。他的味道不是每一天都有,但每一次都让你很想念他的味道。

就好象自己的文字,你不能每天读到,但你会想念这里的文字。
p/s : 前提是我的文字必须要有这样的魅力,呵呵。

现在的自己更喜欢安静的地方,就好象朋友说的,来到这里会让他很平静。感谢你,让我相信自己的文字虽然比别人平淡,但也有让人安心的能力。=)


亲爱的,你知道吗,平淡也是一种幸福的滋味。
就好象你吃一片豆腐,你得慢慢嚼慢慢感觉那个味道。有时候你在canteen吃饭,即使眼前的食物不太好吃(或者真的很难吃),但你的同桌都是你的哥儿们,再难吃的东西也会比较容易咽下去。有时候你在一场wedding dinner,跟你同桌的都是一班你看不顺眼的家伙,哪怕上来的菜都是山珍海味你都会觉得没有味道。

粗茶淡饭,平淡了一点点,但身边都是你的家人。
这些就足够了=)


最近我再次学会珍惜,体会得更加深刻。



家人和朋友就像是你自己的地心引力。
无论身在多远,你都会想要回去。


爱你,爱你们。
p/s : 亲爱的,我可以把你也一起算进家人吗?
Rolling In The Deep by Adele

9 条评论:

  1. 就好象你吃一片豆腐,你得慢慢嚼慢慢感觉那个味道。有时候你在canteen吃饭,即使眼前的食物不太好吃(或者真的很难吃),但你的同桌都是你的哥儿们,再难吃的东西也会比较容易咽下去。有时候你在一场wedding dinner,跟你同桌的都是一班你看不顺眼的家伙,哪怕上来的菜都是山珍海味你都会觉得没有味道。

    喜歡這句。:)

    你真喜歡用食物來形容事情啊,哈!

    回复删除
  2. 你已经是我的家人了 :)

    回复删除
  3. 你的文字的确有着这种魅力,让人总不忘来这里盼一盼新的一段文字出现 :)

    回复删除
  4. 终于更新了呢。:)
    好的文章是值得让人去等待的。而你的文字让我读了很舒服。:)

    回复删除
  5. 这里真的很舒服~已经很久没人跟我说过“平淡也是一种幸福”脑海也很久都没浮出这样的一句话了~谢谢你让我想起这句话~心也平静了许多~

    回复删除
  6. 烟 : 呵呵,用食物形容感觉比较贴切嘛XD

    John : =)=)=)

    YanQ : 谢谢你,下次常来,希望能够让你更快乐;)

    素 : 呵呵,没有定期更新部落格的习惯嘛...你的文字我读了也很舒服,大家加油=)

    Qing : 下次常来,把这里当成让你放松的小地方呗;)

    FengShuiCentral : 谢谢你;)

    回复删除
  7. 不是用食物形容比較貼切,而是你每次都吃吃吃,只會吃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