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放下,要你清空自己,要不你要怎樣充實自己呢?=)

当机会来了,请记得敲门。
when you knock my door.;D


獻給謝薇嘉小姐,感謝她的善良,這裡才得以開展。;)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244; You got that smile , that only Heaven can made ;)

First.
朋友告诉我说, “ Westlife 是我妈妈的偶像。我妈妈讲他们的歌是她的年代的歌”
Opps,原来我和他妈妈是同一个年代的。><

Second.
明天考试。四科。

Third.
要考的科目还没读完,而且我还在听Westlife.





你知道嗎,有時候快樂會讓人心里很安心很踏實。
這個世界有兩種人,一種是會快樂的人,一種是不會快樂的人。

你每一天在Facebook会看到這兩種人,会快乐的人總是在更新status,然后和大家分享那些快樂的事情,你会看到底下有很多的like。這種人哪怕你不怎么认识他也好,第一印象總会是好的,至少和這種人做朋友你会多很多很多快樂。不会快乐的人也总是在更新status, 看到這種人你只能夠祝他好運,因为不管你怎么为他打气他還是選擇不快樂。

要知道,不会快樂和不快樂是两回事。

我告诉过身边的女生朋友,一个男生绝对不会应为你摆着张臭脸而对你有興趣(除非他的脸也一样臭),所以要多笑,那样才能够杀死很多很多的男生,呵呵。


最近有种感觉。


有时候我看到别人的中学生活过得那么浑浑噩噩,一个真心朋友也没有,我感激有你们五个。
有时候我看到别人的家天天都吃外面的食物,对住家饭完全没有印象,我感激有我的老妈。
有时候我看到别人上了中六和新同学相处得不怎么愉快的时候,我感激的的班真的很不错。=)

所以说,如果这样还不知足的话应该被抓去枪毙。呵呵。





我很快樂。你呢?
如果你有讓身邊的人快樂的能力,請好好珍惜,因為那很珍貴。
加油,愛你,愛你們。;)

p/s : 我還在倒數大團圓的日子。一個星期 =)


Barefoot Blue Jean Night by JakeOwen.




7 条评论:

  1. 我也是那個年代的啊。個人很喜歡westlife的歌曲。

    回复删除
  2. 我有很滿足現在的生活喲,因為大家都挺喜歡我的笑容的xD

    回复删除
  3. Westlife我也很喜欢啊!记得小学开始就很喜欢他们了。<3
    就算自己多不快乐,我也会努力学会微笑。:)

    回复删除
  4. 我很喜欢你写的文字 =))
    由衷的喜欢~
    会快乐的人也有2种,一种是真心快乐的人,一种是装出来的

    回复删除
  5. 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誰是westlife!

    回复删除
  6. 煙 : 呵呵,我們都是那個年代的,也許是我的朋友太油墨了=)

    啊歪 : 那是好事,所以要記得讓自己快樂,讓自己笑;)

    素 : Westlife的歌我聽了好多年,那種感覺無論是什么團體都取代不了..呵呵..

    兔子 : 謝謝你噢=]..嗯,的確,你每天走在路上都會看見很多裝快樂的人,沒關系,make sure你是快樂的就好;)

    月愔 : 呵呵,怪不得你,Westlife不是很主流的團體嘛..

    回复删除
  7. 感恩我是个会快乐的小孩。

    糖双子

    回复删除